Czik

【CAC无差】最好的朋友

克劳利是一只恶魔。
他有一对宽大的温暖的黑翼。


亚茨拉斐尔是一只天使。
他有一对象征着圣洁的白翼。

 


恶魔与天使从来都是无法共存的,但是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是特例,他们相识了6000年。





天使是一种超自然生物,他们从来没有性别来象征着自己,他们不懂得什么是爱,也不知道什么是温暖。天使只会宽待人类。或者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说,天使只会是仁慈。他们从来都是孤身一人的站在天池边,傲慢的看着众生。孤独,冷漠,不可一世的高贵。他们的翅膀永远都是立在身旁两侧,眼中所闪过的,永远也只是无情的仁慈。



亚茨拉菲尔是权天使。他的翅膀是圣洁的白色,连同他的发丝,也都是纯洁的白,柔软而又温和。他并不是众人眼里所知晓的那种天使。亚茨拉斐尔善良,仁慈,他并不冷漠,孤独。他甚至结交了一个恶魔,至今也已有6000年。他们从世界开辟的那一天,在伊甸园里,结识了对方。


天使亚茨拉斐尔眼中的恶魔克劳利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他有着一对带着邪恶气息的翅膀,黑色的,如他的蛇瞳一般拥有威胁。克劳利有着所有恶魔都有的共同点,他们能够自主化形成属于自己的某种动物。克劳利的化形是蛇。它庞大,不可一世的傲慢。却在化为人形的时候,对亚茨拉斐尔总是有着消耗不够的耐心。他经常在亚茨拉斐尔的眼前不加掩饰的露出自己的化形,有时甚至是因为趴着天使的脖颈上而暴露出了自己的七寸,但他从未因为此事而恼怒过。


 

克劳利信任着亚茨拉斐尔。

 


恶魔从不在天使眼前慌张,天使亦是。
他们相互都知道对方并不会伤害自己。

 


在人间的时候,亚茨拉斐尔总喜欢去尝遍世界的美食。他最喜欢吃人间的可丽饼。



而克劳利却不喜欢甜食,只不过因为亚茨拉斐尔喜欢吃所以有的时候他们总会坐在餐厅里面在桌上。克劳利看着亚茨拉斐尔吃着甜食,自己开起了红酒。到最后一只恶魔一只天使都醉醺醺的回到了亚茨拉斐尔的书屋里。


 

他们总会坐在公园里的木椅上。亚茨拉斐尔在左边,克劳利在右边。就这么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心思。天使可以施展奇迹,恶魔却不能。但是身为恶魔的克劳利,他本身已经是一个奇迹。能跟天使共同相处6000年的恶魔,或者说能跟恶魔相处了6000年的天使。他们两都已经是能够脱离于天堂与地狱的存在。

 

 

克劳利最了解亚茨拉斐尔。
亚茨拉斐尔也无比了解克劳利。

 


他们知道对方所有的弱点,但是无论是哪一方,都不曾动过想去伤害对方的心思。就算是因为天堂与地狱之间的战争,天使与恶魔也从来没有针锋相对过。亚茨拉斐尔不愿意去伤害自己最好的朋友,克劳利亦是。

 


 

他们在一起走过了6000年,还有下一个6000年等着他们。在恶魔的身旁,总会有一个天使在为他挡雨。在天使的餐桌对面,总有一个恶魔在开酒瓶。在人间的那个旧书屋里,总会有那么一对醉醺醺的天使和恶魔。在脱离于天堂与地狱之外的世界,总有那么一对永远在一起不曾伤害过对方的天使与恶魔。他们与天地并存,与对方相互依偎。他们的传言永远留在天堂,地狱和人间,而永远不会有下一对比他们更加了解对方的天使与恶魔了。

评论(1)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