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k

【奇异铁】孤旅

你有没有想过去旅行?


带着自己爱的人去自己喜欢的地方。


托尼斯塔克想过,他想要到澳大利亚的沙滩上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晒太阳。


史蒂芬斯特兰奇想过,他想要到澳大利亚的海边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并向他求婚。



托尼斯塔克爱史蒂芬斯特兰奇。


史蒂芬斯特兰奇爱托尼斯塔克。



突如其来的阴天笼罩了纽约,空气好像沾染上了一丝湿意,让人感到心情莫名的低沉。让人觉得就像是做梦一样变化莫测的五年就这么过去了,和所有的超级英雄故事一样,他们还是获得了这场艰难战争的胜利。但是唯一不一样的,年迈的英雄已经累了,他已经走在了英雄生涯暮年的那条路上。


托尼斯塔克今年已经53岁了。


在经过许多与反派的对决之后这位超级英雄还是需要退休了。也许他还能站起来保护纽约人民与反派进行对抗,但是却没有年轻时候的力量能够支撑着他赢下每一局战争。托尼斯塔克的身体已经很疲惫了,每天早晨他能够在镜中看到自己的两鬓已经稍微发白了,胡须早已染上了点点斑白,而眉眼的皱纹也已经遮盖不住岁月的痕迹。在听从私人医生的建议并且认真做了思考之后,托尼斯塔克最终还是向神盾局说明了自己需要休息的消息。


令人意外的是神盾局竟然同意了托尼斯塔克的想法。弗瑞收到托尼斯塔克来信的时候并不感到过多的惊奇,他能够料想到在这五年之后这位一开始便站出来与邪恶对抗的超级英雄经历过太多之后已经很累了,年轻的力量还足以对抗剩下的黑暗势力,而年迈的英雄已经需要休息了,他该先行一步了。


半个月后托尼斯塔克前往了澳大利亚。他并不是一个人去的,他也不是坐着私人飞机去往的澳大利亚。也许是三个人,如果那个法师的斗篷有灵魂的话。


很少有人知道托尼斯塔克与史蒂芬斯特兰奇之间的情侣关系。毕竟一个前花花公子的总裁,现超级英雄钢铁侠和一个前百万身家外科医生,现圣殿清贫的法师在一起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就好像他们之间除了超级英雄以外没有任何有关的联系。甚至连当时知道钢铁侠与奇异博士之间恋情的其他超级英雄都无一表现出了惊讶的情绪,尤其是在美国队长喝着茶水时差点噎住一口喷在对面的冬兵脸上的时候。


也许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吧。两个看似好像完全没有任何交点的人却是在平行线上交缠在了一起。


托尼斯塔克没有跟任何人说过。


他不能够没有史蒂芬斯特兰奇。


史蒂芬斯特兰奇没有跟任何人说过。


他的生命里面不能缺个托尼斯塔克。



说是休息,其实用度假来形容更准确一些。一个带着童心的老男人拐带着另一个老男人,趁着其他超级英雄还没注意的时候就跑到了澳大利亚去游玩。等到美国队长等人结束任务回到基地之后才发现两人早已穿过空间门来到了澳大利亚好几天了。


放下作为钢铁侠身份的托尼斯塔克看起来好像年轻了许多,当他绽放出笑容的时候,就像是当年刚当上斯塔克企业总裁时候二三十岁的模样,年少轻狂,放荡不羁,什么都不在意似的。但是比起那时候的托尼斯塔克,现在的他,身边有了一个可以让他依靠一辈子的人。所以尖刀磨平了,他为了保护着深爱的人,将自己的尖锐磨平以此保证不伤害到对方。


戴着墨镜的男人懒洋洋的躺在私人海域的沙滩上,身边陪伴着一个较为高瘦的男人。男人看着躺在沙滩上的爱人,眼里遮掩不住的,快要溢出来的爱意。


史蒂芬斯特兰奇感到很庆幸。


托尼斯塔克最终还是在与灭霸的斗争之中活了下来,并且就活生生的在他的身边,不会离开。能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这是每个超级英雄都希望能够完成的心愿,虽然这个愿望难以实现,但是对于现在的史蒂芬斯特兰奇来讲,托尼斯塔克在他的身边,已足够幸福。


虽然史蒂芬斯特兰奇不该再贪欲,但是他的心告诉他,现在还不够。他应该尽快向托尼斯塔克求婚,并让他永远属于他。史蒂芬斯特兰奇的托尼斯塔克,奇异博士的钢铁侠。这个名头多么适合他心爱的他啊。


史蒂芬斯特兰奇计划了一切带着托尼斯塔克来到澳大利亚。他想要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面对着无边的海洋像托尼斯塔克求婚。这片天空见证,这片土地象征,而手上的戒指永恒。



奇异博士与钢铁侠并肩同行着。



难得斗篷没有跟在奇异博士的身上因为被他派去完成求婚环节中的任务。一身几乎不曾穿过的休闲服在史蒂芬斯特兰奇的身上更是衬托出了他干净的气质。反而是以舒适为主的托尼斯塔克同样套装一身休闲服之后却显得年轻了不少。


十指相扣的两人走到大海的边缘,聆听着大海的声音,耳边好像是幸福的钟声在敲响着。单膝下跪的人儿真挚的拿着戒指恳求亲爱的男子与他共同度过后半生。飞扬的斗篷在这时好像鲜艳了不少,就像是围观的群众在呼喊着答应。眼睛里好像藏着的是大海,是星河,是永恒的爱情。这是一场永远没有终点的赛跑,因为史蒂芬斯特兰奇与托尼斯塔克的爱情永远没有尽头。


托尼斯塔克扬起了微笑并将自己的右手伸出。史蒂芬斯特兰奇的眼里同样是满怀着激动与爱,郑重地将手中的戒指套在爱人的手上。那戒指是银色的,没有任何添加的华丽,正如史蒂芬斯特兰奇对托尼斯塔克的爱,永远都是纯粹而又低调。



你有没有想过结婚?


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结婚。



托尼斯塔克想过,他想与史蒂芬斯特兰奇举行一场让世界都祝福的婚礼。


史蒂芬斯特兰奇想过,他想与托尼斯塔克住在一栋小洋房里过着他们两个的小日子。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